七星月

“来了?”宋亚轩温柔地笑笑,仿佛毫无攻击力的小猫。

刘耀文并不回答,走进去寻了一处坐下,贺峻霖略微有点尴尬,毕竟昨天晚上的修罗场大家都一清二楚。他刻意坐得离宋亚轩刘耀文都远些,这样三个人便成了“三足鼎立”。

宋亚轩先起身,他走向茶水间,不一会端了两个热气腾腾的杯子出来。“喝点水吧。”宋亚轩说。

从昨天喝醉到现在,贺峻霖滴水未进,确实有些渴了。他低头看着这杯热水,大大方方地喝了下去。

喝完他转过头看刘耀文,发现他还保持着接过杯子的姿势,脸色铁青。

“怎么了?”他觉得这个弟弟有点好笑。

刘耀文不理会他,他抬头盯着宋亚轩,

“我不喝绿茶。”语气恶狠狠的。

贺峻霖饶有兴趣地去看宋亚轩,发现他依然笑嘻嘻:“为什么呀?”

“养胃。”刘耀文“咚”地一声把杯子放在茶几上,热水溅出在他手上。

“那你喝我的。”宋亚轩突然回头取了他自己的杯子,递到刘耀文眼前,“喝啊。”

刘耀文不接,他只盯着对面的人看。

“我叫你喝。”宋亚轩突然凑上去,一条腿别在刘耀文膝盖中间,手撑在沙发上。

这什么剧情?贺峻霖突然觉得他老了,跟不上时代了。他瞅着这两个动作十分危险的男人,终于忍不住开口:“嘿……额,这里是办公室啊。”

“闭嘴。”宋亚轩瞥了他一眼。

小绿茶挺叼,贺峻霖默默微笑。宋亚轩的目标从一开始就不是严浩翔,所谓老板只是拿来和保镖说话的谈资,是用来撒娇的利器,是共事的机会。

严浩翔你个工具人。

他早该想得到的,奈何酒精麻痹了他的大脑。今天早上看到刘耀文,才仿佛如梦初醒,吃到惊天大瓜的他激动得差点扑上去。

只是,宋亚轩没有这份心,那严浩翔呢?

贺峻霖眯了眯眼,手指托在下巴上。

八年深情,连刘耀文都知道。他该怀疑真假吗?

贺峻霖站起来,走到窗户边。高层的落地窗可以俯瞰整个城市,楼下车水马龙,城市的血液不停循环。

一辆GTR的轰鸣在他耳畔响起。

是严浩翔,车辆斜停在大厦门口,严浩翔穿着西装,外套没有系扣子,衣襟随着他大幅度的步伐而摆动,贺峻霖在楼上眼睁睁瞧着他进了大厦。

贺峻霖回头,刘耀文宋亚轩还在对峙。贺峻霖无奈的说:“两位,你们的老板要到了。”

宋亚轩闻言直起身,走回茶水间。刘耀文调整了坐姿,盯着贺峻霖。

“怎么了?”贺峻霖失笑。

“没什么。”刘耀文收回视线,摸了摸袖口。

正当时,门开了。

是严浩翔。

他头也不回的走到办公桌前,谁也不看,立在那,像一根棍。

宋亚轩走出来打破尴尬,他给老板端上一杯水。

“刘耀文,”严浩翔开口,“去找财务,结三个月的工资,明天不用来了。”

“他怎么了?”贺峻霖抢在刘耀文开口前问道。

严浩翔似乎很诧异,他第一次扭了头看这三位:“上司辞退一个员工,要什么理由吗?”

贺峻霖“嘿嘿”笑了两声,把宋刘两人听出一身冷汗:“是不是因为,骂了你的小宝贝儿啊?”

严浩翔闻言,皮鞋扭了角度,朝着刘耀文:“昨晚你去哪了?”

刘耀文低头:“我对不起您的工资。”

严浩翔叹口气,端起水杯,手指抚摸着杯口,叫道:“张真源。”

随即门口出现一个男人,比刘耀文要稍强壮些,眉目皆上扬,穿的也五彩缤纷,颇具些张扬的色彩。

严浩翔向他们介绍:“这是我的新保镖。”

张真源微微欠身向他们问好。贺峻霖感到一丝尴尬,他不回应,只问严浩翔:“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还回我家吗?贺峻霖没有问出口。

严浩翔打进办公室起头一次瞧他的眼:“还回去。”

贺峻霖笑了,眼睛眨得快了些。

宋亚轩留在办公室办公,被辞退的刘耀文和贺峻霖一同走出来,贺峻霖觑他的脸色:“那什么…被辞了也不是什么大事,没饭吃来我家。”

“来你家干嘛,跟前老板见面吗?”刘耀文没好气。

贺峻霖忍住想怼他的冲动:“要不要我帮你找份工作?”

刘耀文停住脚步:“当真?”

“那当然。”贺峻霖自信满满。

然后他们来到了静安会所。

“这…这是什么?”刘耀文愣在大门口。

“如你所见,”贺峻霖搂住他的肩,“陪一些老女人说说话,喝喝酒,挣点小费。”

刘耀文一把挥开贺峻霖的手,神情激动地“呸”了一声,“滚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”贺峻霖笑的蹲在地上,“我逗你玩的,咱们进去见一个人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7)